中羽在线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楼主: 高端定制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其它信息] 美津浓CVST情况说明(权威)

  [复制链接]
81
发表于 2017-12-18 12:52:30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Android客户端
主要是现在等级较高的说话也不可信,lz的号也是刚注册,大家都已经怕提前站队被反转了。发个啥照片,比如大门口照片,工作证,里面放上id纸条,关键信息打上马赛克就实锤了。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82
发表于 2017-12-18 12:52:50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iPhone客户端
Duck_YZ 发表于 2017-12-18 10:58
算是知情人,但是怎么觉得官方这个好像不太对呢?我是吃瓜观众…

官方内部人士的说明吧看着像。 严重打脸假货。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8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8 12:53:14 发自中羽WAP版 | 只看该作者
我懂了,你看热闹的,那没什么好说的。公章我能随便拿到?唉……不怪你。怪我还一直给你回复。第一次进论坛,所以回复了两遍,不好意思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84
发表于 2017-12-18 12:53:19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iPhone客户端
至于张全蛋,你可以百度一下。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85
发表于 2017-12-18 12:53:46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iPhone客户端
小小酥 发表于 2017-12-18 12:52
上公章图,或者能证明你身份的东西,别岔开话题。相信为了你厂的利益,上个图不是难事。

只是个水平不高的段子手而已,不用跟他较真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86
发表于 2017-12-18 12:56:22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iPhone客户端
菠萝吹雪123456 发表于 2017-12-18 12:12
你这个id,高定?正规大厂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字呀?我下个月要去厦门,厦门也不大,能给个地址吗,我想去看看 ...

如果真的是某凯,我有地址。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87
发表于 2017-12-18 12:56:30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Android客户端
巴萨球员 发表于 2017-12-18 12:50
既然是你公司生产,为何查不到生产线记录,怎么证明是你公司生产?

lz的意思是生产的正品有记录,这批货没有 你让他怎么找出一条生产线来对应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88
发表于 2017-12-18 12:58:05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Android客户端
发文件啊,加盖公章呐?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89
发表于 2017-12-18 12:58:20 | 只看该作者

哈哈  楼主还真是蠢萌蠢萌的   还装作一本正经的解释   搞笑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90
发表于 2017-12-18 12:59:24 | 只看该作者
巴萨球员 发表于 2017-12-18 12:50
既然是你公司生产,为何查不到生产线记录,怎么证明是你公司生产?

正品是他们代工生产的,但这批货不是,LZ的说明我看是这个意思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91
发表于 2017-12-18 13:00:31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Android客户端
一周2次腰腿不酸 发表于 2017-12-18 12:56
lz的意思是生产的正品有记录,这批货没有 你让他怎么找出一条生产线来对应

楼主说了流程完善,既然流程完善为何没有记录,还是那句话,lz怎么证明是本公司生产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92
发表于 2017-12-18 13:01:28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iPhone客户端
小小酥 发表于 2017-12-18 12:52
上公章图,或者能证明你身份的东西,别岔开话题。相信为了你厂的利益,上个图不是难事。

规范的公司,动用公章需要申请,批准后才能限制使用。

公司员工要代表公司发表声明,需要有公司授权,不然不能代表公司,声明也是无效的。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93
发表于 2017-12-18 13:02:06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Android客户端
milanflower 发表于 2017-12-18 12:59
正品是他们代工生产的,但这批货不是,LZ的说明我看是这个意思

哦了,应该是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94
发表于 2017-12-18 13:02:33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Android客户端
一周2次腰腿不酸 发表于 2017-12-18 12:56
lz的意思是生产的正品有记录,这批货没有 你让他怎么找出一条生产线来对应

恩,知道了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95
发表于 2017-12-18 13:02:48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iPhone客户端
空港坝坝球 发表于 2017-12-18 13:01
规范的公司,动用公章需要申请,批准后才能限制使用。

公司员工要代表公司发表声明,需要有公司授权,不 ...

哈哈,对的,这人明显的马甲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96
发表于 2017-12-18 13:03:08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iPhone客户端
巴萨球员 发表于 2017-12-18 12:50
既然是你公司生产,为何查不到生产线记录,怎么证明是你公司生产?

楼主说的很明确。 正品他们厂产的,这批假货跟他们没有关系。一堆人质疑楼主身份,派个厦门的中羽球友去交流一下不就知道了,看到这篇帖子,我想暴走等商家一定欲哭无泪。心疼心疼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97
发表于 2017-12-18 13:03:12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Android客户端
巴萨球员 发表于 2017-12-18 13:00
楼主说了流程完善,既然流程完善为何没有记录,还是那句话,lz怎么证明是本公司生产

这lz意思是vst是他们厂代理生产的
但这批399不是他们做的
跟商家撇清关系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98
发表于 2017-12-18 13:03:43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iPhone客户端
坐等楼主上证明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99
发表于 2017-12-18 13:12:19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iPhone客户端
支持,关注后续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00
发表于 2017-12-18 13:13:23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iPhone客户端
中羽厦门的网友去厦门集美 区后溪大道的工厂和楼主见面确认一下就OK了。

是不是马甲不知道呢。

上传东西来证明不太可能,个人信息会泄露,私自把公司也牵扯进来可能会丢饭碗。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关闭

社区公告上一条 /2 下一条

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APP|商务联系|中羽在线 ( ICP05000173
GMT+8, 2018-2-19 07:51 , Processed in 0.063131 second(s), 48 queries , Memcach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优发国际